close

這段時間你有什么時刻感覺特別爽呢?爽的要死的感覺。讓我們看看社群伙伴的幾個精選回答吧!此外,長按識別圖片有驚喜哦。   身為一個社畜,生活不規律,身體都臃腫了。疫情期間宅在家里,所幸沒有廢掉。每天都有規定自己打卡做一些運動。起初65kg,做完運動每晚量體重,現在55kg。整整減下來20斤!減肥有了效果,運動后酣暢淋漓地汗流浹背,感覺身體都逐漸變得輕盈。付出有了收獲,這種感覺真的是爽翻天! 文/嚴九     ------ |掃碼接聽有驚喜|   這個世界是沒有春天和秋天的,前幾天還冷的蓋兩條被子,今天已經熱的不開空調睡不著覺。特別是傍晚,枯燥的夕陽下山,卻吝嗇地不帶來一絲風。 “既然沒有風,就去創造風吧!”   我這么想。     騎上小藍車,速度是三十邁不到,心情自由自在,五月的風和著香樟的清香與初夏的蟲鳴,那一刻真的很【清爽】。   出了一身汗,迫不及待地回家,打開空調,用45℃的溫水洗過全身,從冰箱里取出一瓶雪花啤酒,躺在床上,這是【爽死我了】。   文:Vegechin     前天我們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五一。在那一天,也是該勞動的一天——我熱愛寫作,幾乎每天都會寫上那么一兩篇 然后投到可愛的郵箱寶寶里。雖然被拒絕了很多次,但我還是不想放棄,抱著一種不知怎么樣的心態期待著。   晚上,我打開了我最愛的QQ郵箱。只是看見有很多郵件,里面的文字是“恭喜你,過稿了!”“太棒了!請加下我們的微信”“這個微信號搜不到 過來添我吧”。   我的內心不知道涌出什么,只不過帶點興奮,又帶點激動。   這一刻,我覺得非常地爽! 文:空雨   ------ |掃碼接聽有驚喜|     我被父母打了,原因是我說我想要養一只貓,結果她們說,你買房都行,買貓不可能。說這根本就不是錢的問題。   第一次語重心長的說貓身上有細菌,我把他們說服了。第二次又說什么貓喜歡掉毛,我說英短不會掉毛的。第三次又想出了影響學習的借口。我不服,結果就莫名其妙的被打了…...在我的記憶里已經有三年沒打過我了吧,結果就因為這件事情。   我無話可說,哭了一個晚上,我玩手機都沒玩通宵過這是第一次通宵。其實挺爽的,好久沒這么大膽的哭了。   現在就算是學生黨不也是壓力山大嗎   后來也想清了,從現在開始定下目標,我要在20歲之前住自己的房,擼自己的貓,花自己的錢!爽!  文: kill the love.       我覺得最近兩天最爽的事情就是吃冰激凌。   雖然不是什么特別的事情,但是三十多度的天氣,熱到冒汗的時候來一支冰激凌是真的爽。不需要多貴,可以是學校門口小店里兩塊錢一支的冰棒,也可以是家門前奶茶店里現做的。   我很享受能吃冰激凌的夏天,哪怕真的很熱。 文:打烊。     我覺得我最爽的時期是:下了小雨的夜晚,和喜歡的人一起在屋檐下面躲雨,雨停了,穿著小裙紙去附近的夜市一起逛街。 文:流年   ------  |掃碼接聽有驚喜|   真的很享受水槍射過來那種透心涼的感覺,說實話已經很久沒有這么放肆地玩過了,而且是跟不認識的幾個小屁孩一起玩。地板的水,映著白花花的天花板,年齡的差距在水中縮小,縮小,縮成清澈的少年模樣,蕩漾出幾朵好看的笑。   大笑,放狠話,儀式感的擊掌,僅僅只是因為對方的衣服上沾染了一點水。時間在推移,水的面積在擴大,笑聲在傳播,別忘了,你也曾是那個玩得最爽,最酷的小屁孩。   “耶,我們贏了!”我的大手擊向那些小屁孩的小手。 文:酷可樂         文|迷路者們社群 +10我喜歡

原創 實磊  劉亮和黃楓都住在北京西三環,是房改前單位分的房子,雖然老點兒,但地點好,西面是體育場、購物商城,東面是所學校,南面臨近地鐵,北面是部隊的醫院,老同志都不愿換新房搬出去住。他倆是對門鄰居,一起住這兒二十多年啦。 說起劉亮和黃楓,他倆也算有緣,90年代初,兩人同時間調進北京,劉亮從A省來,黃楓從B省來,調進剛組建的一家金融機構,兩人在不同的部門當處長。后來劉亮憑著筆頭子硬連連提升,到退休時,劉亮己是正局級,黃楓才是副局級調研員。他們雖是鄰居,劉亮住四室一廳,黃楓住三室一廳,整整差30平米。黃楓心里那個氣呀,憑什么呀? 黃楓這人有兩大毛病,一是嫉妒心強,二是好沾光。據魯迅先生說,這是劣根性的,老祖先傳下來的。 誰當國家主席他管不著,他就看不慣他身邊的人比他強。劉亮提副局時黃楓找領導鬧過,他說:“我們一個文件調進北京,憑啥提他不提我,他不就會寫篇文章嗎?”領導給他解釋,你的群眾票數沒過半數,說明有一定差距。努力吧,這趟班車趕不上,坐下班吧。可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分房時他就成了劉亮的對門房,而不是上下房。黃楓看見劉亮心里就來氣。劉亮倒無所謂,挺大度的,還請黃楓吃飯,寬他的心。劉亮有時出差回來還給黃楓帶回點兒土特產。黃楓嘴里說著謝謝,心里卻想:“當局長啦,有人巴結你,吃不完盡管拿來。”有兩次劉亮出差回來沒給黃楓東西,他就心里暗罵:“奶奶的,這兩次受賄的東西肯定好,舍不得啦。” 劉亮副局提正局時,黃楓的職務還沒有動。黃楓那個恨啊,就舉報劉亮。舉報他給領導送禮,舉報他下鄉受賄。當然是匿名舉報。組織部挺重視,來單位作了調查。第一條查無實據,第二條到有關省里了解,省里說劉亮是好干部。四川省說,他大地震時來汶川救災,自己拿兩萬元救助災民。浙江省說,有次來杭州,給他送盒茶葉,他走時留下500元錢,我們不收他不要茶葉。他本人倒挺實在,寫情況說明,他說自己確實有對自己放寬標準的地方,如:出差有時住宿超標準,吃飯沒交飯錢,有時接受下級土特產也沒給錢,這些都是沒有按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并要求組織嚴肅處理,并以此警示干部。組織部認為這是個可以重用的干部。沒有延緩提拔,而且由宣傳部門換到了組織部門。這次舉報,黃楓的目的沒有得逞,但他也嘗到了甜頭。雖是匿名信,領導也猜出個八九不離十。考慮黃楓工作年限較長,沒有大功,也沒大過,在單位和諧穩定,給他提了個副局級調研員。黃楓心里有了些許安慰。 …… 轉眼到了退休年齡,劉亮比黃楓大三個月,先辦的手續,上半年辦的,黃楓是下半年辦的。正部、副部退下來一塊散步;正局、副局退下來一塊下棋。退下來后,劉亮整天樂哈哈的。他們居家旁邊有個街道圖書館,劉亮不斷邀黃楓去下棋。 劉亮棋藝不精老輸黃楓,黃楓說:“你連輸三局就得請客。"劉亮說:"沒問題。中午我們就到旁邊匯賢府吃山東小米粥,武大郎燒餅。"劉亮挺高興,黃楓也挺高興。黃楓心想:"你是正局,退休工資也比我高,這飯就該你請。" 一年后,劉亮帶老伴出國了,他兒子在美國留學,博士生畢業后在美國工作,還找了個洋媳婦。他走后,黃楓心里空落落的,出門關門看一眼他的家門,心里真不是滋味兒。"奶奶的!他憑啥有個好兒子?我兒子上個二類大學,還是到湖南去上,畢業后求爺爺告奶奶,安排到系統內,還得下基層。憑啥好運都到他家。"黃楓越想越氣,有次晚上散步回來,就朝劉亮鎖住的門踢了兩腳,老伴兒直罵他是神經病。       劉亮倒是對黃楓挺好,每次從美國回來,總給黃楓捎盒巧克力糖或無糖咖啡等小禮品,黃楓很高興地笑納啦。有一次劉亮沒給黃楓捎東西,黃楓就在心里犯嘀咕:"這次咋沒給我巧克力呀,奶奶的,真小氣!"劉亮的老伴第三年去美國就再沒回來,聽說孩子給她辦綠卡啦。劉亮倒是年年去客居幾個月,然后回來。黃楓問劉亮:"嫂子咋不回來?"劉亮說:"帶孫子回不來。"黃楓說:"你咋不陪她?"劉說:"我住不慣,語言不通,出門是聾子、瞎子、啞巴…哪有在北京方便呀。"不過劉亮在美國住住,回來洋多啦,衣服、鞋子、帽子、襪子全是名牌,黃楓是又羨慕又嫉妒。黃楓對劉亮說:"你下次再去給我捎件T恤衫吧?"劉亮說:"好咧。"去年劉亮回國真給他捎回來一件,還給他老伴兒買個包包,是MK。他老伴兒高興得合不攏嘴兒。老伴兒要給錢,劉亮說:"要啥錢啊,遠啦,咱是近鄰,你們天天給我看門哩。"夜里睡覺時,老伴兒掐黃楓一下,說:"咱這鄰居多好啊,以后不準踢人家門啦。"黃楓悶頭睡覺沒吭聲。 退休后的第八個年頭,黃楓的頭發全白啦,有一次染發用的便宜染發膏,頭皮燙壞了,有幾塊頭發索性全沒了。而劉亮的頭發烏黑。黃楓想:"這貨在國外用的染發膏就是好,讓他帶回來點。"黃楓問劉亮:"你用啥染發膏?"劉亮說:"我頭發從來不染。"黃楓驚訝極了:"原裝啊!咱們都快奔七啦,你頭發咋那么好?"劉亮說:"我爸媽頭發好,可能有遺傳因素吧。"黃楓心里那個氣啊,心想:"他咋有那么好的遺傳,我的爹媽遺傳我啥啦?都說,頭發好,腎功能好,看劉亮這頭發,找個小媳婦還不成問題。我吶,兩年前都性無能啦。"黃楓那個恨吶…… 劉亮70歲那年從美國回來,帶回來個漂亮洋姑娘,一進家屬院,真是春光滿院。個子不高不低,小巧玲瓏,面如桃花象韓國姑娘,彬彬有禮象日本姑娘,開朗活潑象法國姑娘……大家打個招呼也不敢多打聽,說是他孫女吧,前年他兒子回來帶回個男孩才8歲呀?不是的,他沒有孫女。那姑娘很少出門,有時晚上劉亮帶她到附近公園散步,有人看見,那姑娘在公園親吻劉亮。黃楓是近鄰,好奇心又重,自那女孩住下后,他就特別關心,經常在門口偷聽他家動靜,一聽,還真聽出了問題。 劉亮這個老不死的,叫那姑娘安娜麗沙,有時叫親愛的,晚上支使她給他洗腳,給他按摩…有天晚上黃楓聽的真真的,劉亮說:"親愛的,今天我寫的文章打印好了嗎?"安娜麗沙嬌滴滴的說:"好啦。"劉亮說:“麗沙真乖,來,親一個"。安娜麗沙走過來,兩人抱在一起,親得吧吧響。黃楓在門外又急又恨。急的是他也想親安娜麗沙,恨的是劉亮老啦,還有這艷福。都說退休一毬樣,這哪兒一樣? 晚上黃楓咬著牙給老伴說:"氣死我了,我要舉報他。"老伴問:"舉報誰?"黃楓說:"能是誰?對門鄰居。舉報他重婚罪。"老伴說:"你別再作孽啦,鄰居對咱多好。興許人家僱用的洋保姆哪,這年頭,這種事兒多啦,誰管哪?""誰管?有人管。他是黨員,是局級干部。習主席說,反腐不留死角。我先給單位反映,單位不管,我舉報到中紀委去。" 單位收到匿名信后,真作了一些調查,這種事情沒法深入調查。女方不告,同居在一套房子,也不能就說有性關系呀?即使有人看到散步親吻啦,聽到屋內有調情聲音啦,也不一定有問題呀?況且是一面之詞,被告如果不承認呢?唯一值得提醒的是,中國人帶外國人回家居住,居住期間,應當向公安派處所備案。于是單位老干局就與居委會溝通,讓居民委員會通知劉亮按規定速辦此事。居民委員會通知了劉亮,劉亮答應:"好咧。"這事兒就到此結束了。 兩星期后,沒有任何動靜,黃楓看劉亮仍然逍遙法外,那個急啊…晚上他聽到劉亮屋里有說有笑,還蹦嚓嚓地跳舞,愉快地唱巜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黃楓恨不得把他的門撞開,把他倆全抓走,可他沒這個權力呀。黃楓狠下心來,第二次寫了實名舉報信,單位包庇他,黃楓這次直接寫給中紀委。中紀委與單位聯系后,很快就來人找黃楓了解核實了情況。了解后中紀委同志會同單位紀監委把劉亮約到單位核實情況。劉亮一聽,哈哈大笑,連聲說:“誤會!誤會...那是個智能機器人,孩子為孝敬我,怕我一個人在家寂寞,在日本給我訂做的。我回來時,給中國大使館安保處備過案,在機場我出關時填過報關單。到家后我怕驚動左鄰右舍,就誰都沒講。她很少出門,就晚上陪我散步時出去過兩次。"中紀委和單位的領導聽罷鄰居的陳述,又一起來到劉亮家里,為智能美女驗明證身。來到鄰居家門口,鄰居用手機給安娜麗沙指令,安娜麗沙打開門,給每位領導行禮問好。領導們都驚呆了,安娜麗沙不僅漂亮大方,禮貌周全,而且和真人沒什么兩樣。領導看完安娜麗沙的所有證書和報關單,又和安娜麗沙交談幾句。劉亮對領導講這是機器人的第三代產品,仿真生活服務型的。她可以幫我打字,做飯,清潔房間,對話唐詩宋詞,也可以陪我散步聊天。單位紀監委的一位年輕人問:"可以陪你睡覺嗎?"劉亮回答:"當然可以呀。你設定好溫度,冬暖夏涼,以你舒服適應為好,但她不具備性功能。那樣的智能機器人到2050年可能出現,那時候世界性的家庭組織結構都將會被打亂。"調查完畢,劉亮又指令安娜麗沙給諸位客人作了茶藝表演。安娜麗沙笑意寫在臉上,手腳有條不紊,燒水,洗茶,泡茶,親手將茶香四溢的茶水送給各位領導。大家第一次被智能美人服務,又激動又感動,心里洋溢著末來的美夢。         與劉亮和安娜麗沙告別時,劉亮發出指令,與各位領導擁抱告別,安娜麗沙非常大方的用西方禮節與諸位擁抱再見。         從劉亮家里出來,中紀委和單位領導交換一下意見,都認為:劉亮是最時尚的退休老人,無性智能機器人陪伴老人很正常,等于買個服務性高級電腦,這沒有什么問題,解決了為空巢老人服務的危機,說不定這是今后的發展方向。 這些都是黃楓隨后才聽說的,當時領導在劉亮家的情況黃楓一點都不知道。黃楓舉報后還暗自慶幸,劉亮家的好日子算過到頭了。就在中紀委同志到劉亮家的第二天早上,黃楓聽見鄰居家里響動異常,黃一看時間才早上5點半鐘,他起床拉開電燈,從大門貓眼往外一睢,發現劉亮和安娜麗沙正拉著旅行箱往外走哪。不好,他們要跑。黃楓趕忙撥通了中紀委向他了解情況的同志的電話,報告了這一情況。那位同志還沒起床,就回一聲:"知道了",便掛斷了電話。 早上八點鐘,中紀委同志給單位領導溝通后,就到黃楓家里,按規定他要向實名舉報人反饋情況。黃楓說:"你可來了…"就拉著中紀委同志去看劉亮家緊鎖的門和門上的字條。門上用宣紙寫著一首詩: "瓦爾登湖深水潭, 童心末泯耍猴玩。 詩文讀給小鹿聽, 清風明月伴我眠。 泥淖不染青蓮身, 百花傳書留人間!" 黃楓對中紀委同志說:“跑啦吧,瓦爾登湖在哪兒?準是坐飛機跑啦,我早上給你打電話時要追,還追得上。"中紀委同志說:"追啥呀,去哪兒是人家的自由。走,到你屋里說去。"坐在黃楓屋里,中紀委同志先肯定了黃楓舉報的警惕性和積極性,又說,但是劉亮沒有犯重婚罪,安娜麗沙是個智能機器人,服務老人的機器人。劉亮出走前也給我們講了,我們是同意的。他想躲一躲,他怕智能機器人一暴露,大家都來看智能美女,他就沒有了平靜的生活。他正在寫一本書,寫一本拷問人性的書。 中紀委同志話一講完,黃楓胸口一陣憋悶,憋悶后緊接著是陣痛,黃楓的心痛病又犯了。中紀委同志要送他去醫院,他說:"不用,我有藥,吃點兒,休息一下就好了。" 中紀委同志走了,黃楓喝兩粒舒心丸躺在床上,心里一陣難受,流下兩行老淚,心中五味雜陳難以名狀…心病還需心藥治,他的病在自己,一輩子啦,犯過多次啦,都沒治好。退休前,單位有人背后都叫他黃瘋子,看來這次他真要被氣瘋了!   (本文系短篇小說,人物事件純屬虛構,閱讀只當笑談,切莫對號入座。) +10我喜歡

【小小說】李義山/祖墳       鐵生頭耷拉著,短短的頭發,已經有些發白了,還能看出一股子倔勁兒。 生活的重擔,將他顯得有些粗大的骨骼,狠狠被磨礪了一番。他的一雙大手長滿了老繭,他總是喜歡輕輕地將雙手對搓著。 他現在又用這雙手摸著他老婆隆起的肚子。 突然,鐵生像發了狠似的,從墻角拽起一支鐵鍬就往外跑,乍一看,要跟別人拼命似的。但他現在不是要跟活人拼命,而是要跟死人斗狠。 鐵生老婆的肚子一日鼓似一日,可家里的光景卻一日日的癟下去了,能依靠的只有三畝薄田。眼看著別人去會上做些小買賣,都翻新了房子,添了新家電,只有這個莊稼好手,還在地里撲打著營生。 可這地本就不多,倒有五分之一都是墳包。在豫東地區,家家戶戶的土地,都有幾個墳包,誰家都有老祖宗啊。一塊地里一個還好,可鐵生家地里卻有七八個,還不是連在一起,分散著,占去了很大的地盤,且又影響了播種和收割。于是他就盤算著將墳包,給遷出去,移到不占耕地的河邊和樹林子里。這事兒他盤算許久了,心里也犯嘀咕啊。 他跪在墳前,燒紙,嘴里說著:“各位老先人啊,真是對不住,這真是一點法子都沒了,馬上孩子又要出生了。您受累,給您搬到風水好的地方。什么事兒都是我干下的,你們要生氣,就把報應使到我身上,千萬別怪孩子們,我給你們磕頭了,老先人!” 說罷,朝手心吐了兩口唾沫,大喝一聲,揮起了鐵鍬。 這土算不上堅硬,鐵生又是一把好手,可他挖地實在太艱辛了。每一鐵鍬,都好像要傾注畢生之力。不知是汗還是淚,布滿了整張臉。 有村民看到鐵生在刨祖墳,整個村子都炸開鍋了。都跑過來圍觀,有咒罵的,勸說的,可無一人真正上前阻攔。 他們發自內心也愿意看到這一幕,這代表著昔日這個在村子里占有一席之地的鐵生家就徹底塌了。 大家伙圍著看了會熱鬧,抽了抽煙,就都走開了。 鐵生繼續揮動著鐵鍬,突然一聲,震的鐵生堅決的心也跟著顫動了一下。他扔下鐵鍬,以為挖到了棺材。 仔細一看發現竟是一個包銅的木箱子。 他用敲開了箱子,竟然是滿滿一箱子銀元! 鐵生痛苦的撲在了地上,把整個臉都埋在土里。 他把這些銀元留了兩枚,其余的都賣了。又重新把祖墳添了土,立了碑。還在縣城買了房子,剩下的錢也足夠把孩子養大成人了。 那以后村里人就很少見到鐵生一家了,都傳著他們家過著富裕的生活。 鐵生家的祖墳高高的聳立著。 可村里其他村民地里的墳包卻默契似地消失了……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生活里很多事情,雖然看不見希望,可你還在堅持。甚至假想出一個并不存在的敵人,為了能消滅敵人,你要時刻保持戰斗的姿勢。   說真的,年輕的時候,很多人不懂唐吉坷德。總覺得不是作者傻,就是書里寫的那個家伙精神有問題。看見綿羊,就認為那是一支沖向自己騎兵,最后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把水車當成一位巨人,要和水車大戰一百回合,最后被水車擊的七零八落,潰敗不堪。   前一段時間,又重聽了《唐吉坷德》音頻版,似乎明白了一些道理。與其說唐吉坷德是為了打抱不平成就騎士之夢,不如說唐吉坷德因為精神極度空虛,做出種種匪夷所思的傻事,活在自己構建出來的虛幻世界。是一種悲劇,也是一次英雄之旅。   聽著文章,不由得生出敬畏之心。在古代,五十多歲就算是老人了,竟然因為看了幾部關于騎士的小說,就萌生了做騎士的想法,并且也真真切切把自己當成了騎士。這不但需要勇氣,更需要時刻戰斗的準備。其實,這也恰恰說明了我們現代人缺少這種探索戰斗的精神。   下面我在講一個曾擔任過美國海豹突擊隊指揮官的杰克.威林克的故事。威林克在海豹突擊隊服役二十年,參加過伊拉克戰爭,回來后,負責西海岸所有海豹突擊隊員的訓練。退伍后,跟人合開了一家咨詢公司,專門向商界傳授軍隊的領導力和管理經驗。2015年,他出過一本書,《極端所有權:海豹突擊隊的領導方法與制勝策略》,這本書曾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名列第一。   因為這本書,他的記者好友訪談他,把他邀請到家里,并且住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八點,記者的妻子叫醒了記者。說是威林克好像5個小時之前就起床了,一直在看書。她的妻子告訴記者,她不知道如何招呼他這位朋友。   后來威林克告訴他的記者朋友,他平常早上4:45起床做事。他早就退役了,但是還保留了特種部隊的紀律,還能做76個俯臥撐。記者朋友問他:“為何要起的那么早?”威林克說:“早起,能讓我獲得一種在心理上戰勝敵人的感覺。”   威林克告訴他的記者朋友,他總覺得在某個地方有個敵人,一手拿著沖鋒槍,一手拿著手榴彈,在等著和他交鋒。雖然他已經退伍了,也不再上戰場了。但他總覺得有一天會遇上敵人,所以得時刻提醒自己,為那一天的到來做好準備。然后他就一直起那么早,他告訴自己,“我得做點什么”。   對于學習這件事情,在《通往財富自由之路》專欄中,有一段是李笑來先生談他是如何學習的:在知識的海洋里,最佳的策略是“漫游”,對普通人來說更為重要。我的微信公眾賬號名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我的簽名是“一生只有一個職業:學生。我不是說說而已的人,是許多年來一直在那么做的人。   最后的某一天,你會遇到這樣的情況,“真沒有想到!學過的那個東西會在這樣的地方用上。”這種看似沒有目的的漫游,其實就是一種很好的準備。廣泛的涉獵,最終讓不同的知識,在大腦里產生更多的回路和節點。用到實際處理問題的時候,就是為你的大腦增加更多的選項。   很多人一直痛苦的認為,學了這么這么長時間,讀了這么多的書,或者寫了那么多的文章,生活依然是原來的樣子,幾乎沒有什么變化。看著別人動不動就實現財富自由,或者飛黃騰達。怎么一到自己這里,就好像全部失效似的。   想一想,我們現在所處的那些學習和寫作的社群,其實每一個人的學習,更像是開啟了一段孤獨的旅程。而我們每一個人持續學習的人,更像是一個個唐吉坷德。與其說是與外在的世界而戰,不如說是與自己而戰。戰勝內心的恐懼,內心的脆弱,才能漸行漸遠。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認為學習是一種及時的反饋,是一條不斷被抬高的弧線。但現實情況是,在我們眼里,它就是一條沒有任何斜度的直線,我們幾乎看不到希望。畢竟學習又是一件極其痛苦的事情,所以中途,很多人忍受不了這種毫無回報的行動,提前下車。   而另外一些人依然像唐吉坷德一樣,一直在戰斗,與自己虛構出來的敵人,與內心的魔。因為那個幻想出來的敵人,要比自己強大的多。必須依靠堅毅、果敢、以及長時間的打磨,最終才能從能力上勝過對方。   也許,每一個持續學習的人,心里都住著一個敵人。他每天都虎視眈眈的看著你,讓你不敢有任何的怠慢和閃失。你得時刻保持警惕,不斷尋找自己在戰略和戰術上的漏洞,并通過知識不斷修補武裝自己,才能在心理上戰勝對手的強大。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你要有戰斗下去的勇氣。   +10我喜歡


陳曉枝直播開箱推薦58306劉士丹的購物開箱清單李建瑋的好物推薦平台黃宗霖推薦直播開箱吳軒希的優惠好物99125楊先儀2021嚴選好物那佩蓉的推薦清單梁鈞群的優質產品推薦38859
接下來寫什么 (2) (3) 李俊傑的每日頭條19065隔輩情深 林文喬的優質好物推薦人生的簡單與復雜 (2) 林立明的每日頭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78eq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