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竹菲律賓多益遊學 》為何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外語能力的首選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竹菲律賓多益遊學 》為何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外語能力的首選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南投菲律賓TOEIC多益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彰化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南投菲律賓遊學雅思在職進修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竹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三重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桃園菲律賓多益課程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在我心中,有那么一隅之地,一直冷落著,卻又被我安穩地保護著。世人吵吵嚷嚷,我依然盡全力留得一片清凈。 看慣了世俗的短暫婚姻,因為什么?有人說“她太強勢了”,有人說“他太媽寶了”,有人說“她太虛榮了”,有人說“他太花心了”。總之,他們都分開了。理由各執一詞,不容反駁。兩個人的交點有些維持了兩年,有些維持了七年,有些維持十多年,然后又朝兩個方向前行。 我問她“你們有愛情嗎?”“或許有吧,不過最后都沒有了”最后?拿生命的長度來說,遠沒有到最后。只不過是在這個婚姻里把原定的程序提前打了個死結,她過不來,他過不去,于是選擇拿著繩子的兩端重新出發。有些愛,來得還是太倉促,太單薄了些,以至于稍有風吹草動,就有撤退的念頭。這樣看來,有些草率的結束更像是在法律面前撒了個潑。 “我這一生都是堅定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回到96年前,周恩來對夫人鄧穎超說這句話時炯炯的眼神里藏著對夫人真摯且厚重得無法形容的感情。這種感情的起源是愛,而由愛衍生的疼惜、不舍、依賴足以穿透瑣碎的日常和漫漫無邊的人生路。在周總理輾轉各個國家處理外交事宜時,穎超的信件漂洋過海,跟到日內瓦,跟到朝鮮,跟到越南,每一個字都傾注了她無限的思念和對革命事業的關心。在時代的滾滾洪流中,周總理的愛情像地窖下的女兒紅,越久遠越醇香。 有些人,用“愛”去形容,是貶低了這個字眼。而周總理夫婦,用“愛”去形容,總覺得貶低了他們的感情。穎超說“其實我理解恩來,他所需要的是能一輩子從事革命工作,能經受得住革命的艱難險阻和驚濤駭浪的伴侶。”追根究底,他們愛并不是憑空的“一見鐘情”,也不是后知后覺的“日久生情”而是熱衷于偉大革命事業的共同目標為根基,由此生根發芽。只要根系深深扎在土里,任憑表面的風風雨雨侵襲,都不能動搖分毫。而穎超在這基礎之上的呵護和愛就顯得特別貴重,每一句都是能量滋養。于周總理而言,更感謝的應該是夫人十年如一日對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這動蕩的世界里,一直如向日葵般永遠向著他開放。感情里最珍貴的是你不說,我也懂。他們做到了。所以,在周總理最后彌留之際,最放心不下的還是穎超,哪怕無兒無女,對夫人依舊如初。 尋根,感情里也需要尋根。一種由內而發的力量來與生活的一地雞毛抗衡。我想,崇拜是一種力量,一種往后余生的折服感,由崇拜而產生的愛讓彼此走在一起。猶如表演者和觀眾,因為觀眾,表演者更有價值。因為能力,觀眾更樂意傾聽。扶持也是一種力量,并駕齊驅的前行中,彼此攙扶前行,猶如綠植和土壤,彼此依靠,彼此成就。而沒有任何根基的感情,卻如浮萍,哪里風小,便停在哪里。 我留一片空地,讓那個種子生根。在這之前,我已把土壤肥沃,除去雜草,靜待播種。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微笑吧,不要讓人生輸給了心情 2020-07-12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生活中總會有些小插曲或者不如意,也有人或者有些事會讓自己不開心。 可是,不知為什么,自己再也不會為那些事而糾結,不會為那些而煩惱郁悶,大事小事,在我眼里,都不會想不開。總是想:事情既然發生了,糾結又有什么用?還不如坦然面對呢! 工作再多再累,會安排妥當,讓工作成為充實生活的因子,從而讓自己變得開心快樂,而不會讓工作成為自己的累贅。 有人議論或者如何看自己,根本不必在乎,人無完人,何必苛求自己完美?更何況,做好自己就足夠了。 遇到什么不順心的事,天空都會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 自己這樣是不是變得沒心沒肺了呢?其實,這應該是思想和心智達到了一種境界,或者說是人生高度的一個升華。 知道了活著的意義:沒有必要為別人或者不必要的外界因素而影響自己的心情和生活,懂的了為自己活,而不是為他人活,更不會讓別人主宰自己的一切…… 一個人是不是活明白了,和年齡無關,有的人活了一輩子,心苦了一輩子,煎熬了一輩子,難受了一輩子……而一輩子,也沒有悟透人生的什么最重要。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在經歷中不斷成長,那么,我們最應該成長的是什么呢?我們最應該成長的是心智。 經歷應該讓我們變得成熟,坦然,睿智,豁達;應該變得謙遜,淡泊,快樂,幸福,應該傳遞給他人一種美好的心情和晴朗的氛圍,用自己陽光的一面影響他人;懂得熱愛生活,珍惜生命。 如果已過半生,還是年輕時任性莽撞,還是學不會的寬容和豁達,不知道釋懷和放過自己,不明白如何遠離煩惱和憂郁,那活的有些太失敗了。 有的人一輩子都在為他人活著,他人的一切直接影響和左右著他的一切,包括心情和生活。 我們來到世上只有這短短幾十年,選擇怎樣的人生,是自己的選擇,而你每一天的生活狀態就組成了你的整個人生。 不要讓別人左右了你的世界,不要讓情緒影響了你的人生。 當然,我并不是提倡我們都要處處為自己自私的活著。我們離不開被他人包圍的環境,但是,我們可以在不影響他人基礎上,坦然開心快樂的生活,用美麗的心情迎接每一天的開始。 好好愛自己,微笑起來吧,別讓自己的人生輸給了心情。 作者:雨兒的世界(公眾號:yuer6868668)原名曾慧。中學教師。一些作品發表于雜志報刊,《我在季節深處,聆聽風的聲音》被浙江省教輔《作文新天地》(初中版)選用。出版個人文集《曉雨文畫》、《相遇,是一樹花開》、《那些故事,那些風景》。個人微信號:yuer6687668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人之初,性本善,這句來自三字經,就是說人在剛出生時,本性都是善良的。可是經過社會環境和生活環境以及家庭環境的變化,所以人性就顯得很惡劣,甚至像個畜生一樣,人渣也是形容壞到極點的人。 其實人一出生,就像一張白紙,而身邊的人就像五顏六色的彩筆,會在生活中讓他們耳讀目染,說得最多的,就是近墨者黑,近朱者赤。還有關鍵的事,孩子的第一個老師就是家長,如果做為父母也是心術不正的話,可能就應驗了那句老話,就是上梁不正下梁歪。而且可怕的事,父母如果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沒有起到好的榜樣,那么結果就是,父母性格不好,或者父母人品不好,等孩子將來長大成人之后,也有可能走他們父母一樣的路,這樣一代又一代的重蹈覆轍,影響著社會精神文明的發展。 為什么說我們要有一顆赤子之心,因為孩子的心靈那么的純潔,那么的可愛,那么的善良。其實 人性本善也是心理學研究的話題。 而人性本惡,說白了就是自私。自私和自我其實還是有點區別的。自我就是以自己為中心,不會考慮身邊的感受,而自私就是比較嚴重了。自私的表現有點多,比如以自我為中心,貪婪,冷酷,吝嗇,敏感,多疑,性格孤僻。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那你就要小心了。因為他們表面上可能會偽裝的很善良,可是只要一到關鍵的時候,他們會從自己的利益出發,他的本性就會暴露無遺。 為什么總是說,現在的社會都是人心叵測呀!畢竟人心隔肚皮的。只有時間才會讓一些蛛絲馬跡,甚至真相,慢慢的顯示出來。 我們希望人性本善,我們的社會需要正能量,人性的真善美,是人們一直在追求的。 中國人有句老話,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邪不勝正。再壞的人,也會有報應的。 為什么社會上明明讓一些范了大錯的人,去改造呢?而沒有把他們逼到死路。除非他們實在是,罪大惡極了,真的人神共憤了,不死也要死的。 舉頭三尺有神明,老天爺是有眼的,他在人間看著人們在世間的造化,不是說了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只是時辰未到。 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其實就在一念之間。 我們希望人性本善,善良才是真正的本質,只有善良的人內心是美好的。可是也有可能是人性本惡,惡也有惡的源頭。 所以這個世界一直很亂,這個社會也是那么的江湖險惡。就怕有的人過分的保護自己,也是在無形的傷害周遭的人。 善也有偽善,惡也有情有可源的時候。 這個世界真真假假,我們其實不需要什么圣人或者超人來挽救我們的心,我們的欲望可能太多了,所以我們心里不滿足,或者不平衡,所以無論是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都來自從我們的心。 愿我們的赤子之心,永遠留在心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乍暖還寒時,因著一句“煙花三月下揚州”,我和明先生用十五分鐘時間完成了訂票,收拾好小背包,說走就走的旅行。 我和明先生步行穿過了蘇浙邊界線,到達了同里古鎮。夜幕降臨,旅游淡季的水鄉一派靜謐,我們兩個“像煙灰一樣松散”的游客,意外地直達景區內部,臨時找了一間臨河民宿安頓,參觀了許多或做舊或真舊的古典客房。住在景區里,體驗本土風情很是方便,晚上出去遛個彎就把小鎮大概轉了一遍,次日清晨,睡飽吃飽后下樓乘船繞鎮游覽主要景點、拍照購物等等。對于這種洗衣、洗菜、涮拖布一站式清潔的門前清清小河流,我驚嘆于它的自凈能力,也感嘆著果然是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粉墻、烏瓦、綠苔還有潮濕逼仄的小巷,所有所有都是我理想的江南的模樣。 同里古鎮并不很大,旅游開發得也不甚完全,當天中午結束游覽,下午三四點的光景,我們懷著對一條河流兩邊人家,用烏篷船售賣、交通的生活形式,和對《似水年華》劇情的安靜美好生活狀態的向往到達烏鎮。這座有六千余年歷史的文化名鎮主要有三個部分:“東柵”、“西柵”兩個景區,還有被當地人自稱的“北柵”,西柵是已完全商業化的景區,東柵是還在“被商業”中掙扎的景區,北柵則是一個開放的居民區。烏鎮很有趣,我們在網上訂了小木屋民宿,誤打誤撞被“偷渡”進東柵景區住了兩晚,在北柵一個賣竹器紀念品的專賣店,聽老板講他們小時候混跡于東西柵的故事,淘到一套竹制的茶壺茶杯,還有一塊竹刻“江南好”。西柵的小景很多,故事也很多,“朋從水路游西柵,客向橋頭望戲亭”描畫得很精確,水繞著橋,橋抱著水,似是生生世世都不愿分離。最喜歡看小鋪里的各種裝飾小盆景、微景觀,這在一路上很尋常,我卻百看不厭,這大概就是南方人的性格,似是無意卻是有心,很難模仿,貴在心境。 晴空萬里下“揚州”心情很是激動。個園、何園、瘦西湖,還在京杭大運河上乘船夜游,以及一些零散的景點,我們細細地走了一遍。揚州的園林較之蘇州,面積略小、景致略單薄,但勝在生活氣息濃郁、渾然一體,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都透著主人生活的細致講究。 如果有人問我:這次行程最大的收獲是什么?我回答兩點:一是江南多出才子佳人,自然環境、歷史積淀、文化意識都起到了關鍵的作用,主要對以后我們家庭文化的建設卻有著積極的指導作用;二是旅行的趣味,并不是“來都來了”,或者“上車睡覺下車拍照”,而是通過行走與感悟,將思索遺留的壓抑迷茫沉淀、將滿身市井的塵埃洗滌、將躁動失控的靈魂安撫,然后回歸原位,再殺一盤。 我知道,隨著時間推移,我會記不太清我曾走過的一些路,會想不起我曾經遇過的一些人,不管我舍或不舍,時間都會讓我選擇,但我還想堅持走下去,保持對生活的熱情,到處都看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15GKJW2WCWPO4JM245


基隆菲律賓多益遊學雲林菲律賓遊學托福專班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多益
苗栗菲律賓托福課程 》如何確保您的菲律賓遊學經驗成功?台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如何在菲律賓成人遊學中突破英語瓶頸?雲林菲律賓語言學校-IELTS雅思 》學習英語從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最佳代辦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78eq3r 的頭像
    d78eq3r

    周琬婷2021嚴選好物

    d78eq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